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数据发布

引用方式: 李新, 李小文, 李增元. 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数据发布. 遥感技术与应用, 2010, 25(6): 761-765.

文献信息
标题 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数据发布
年份 2010
出版社 遥感技术与应用
链接
语言 zh
DOI
摘要 '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'(Watershed Allied Telemetry Experimental Research,WATER)是在我国第二大内陆河流域—黑河流域开展的大型航空、卫星遥感和地面同步观测试验。在试验加强观测期结束两年之际,试验数据集正式发布,实现了发展多尺度、多分辨率、高质量并最终完全共享的综合数据集的目标。本文是'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'数据专栏的序言,概述了试验数据信息系统的意义、数据集的构成、数据质量控制的基本措施和流程,以及数据共享政策。我们热情邀请国内外同行在内陆河水文与生态研究、定量遥感研究等多方面使用该数据集,共同推进其广泛应用。
PDF 此文献未收录PDF(如何提交?)